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广东省文联“新世纪之星”艺术展演唱颂时代华彩

2019年11月21日08:0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文联“新世纪之星”艺术展演唱颂时代华彩

11月18日,由广东省文联主办,12个省级文艺家协会和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新世纪之星”艺术展演活动,在广东电视中心演播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洁,省文联领导王晓、李劲堃、吴华钦、李仙花、周华,省文联主席团成员和各省级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出席观看了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共同为新一届的“新世纪之星”喝彩。

艺术展演活动在恢宏大气的“音·律”篇章中拉开帷幕,随后“戏·韵”“艺·粹”“墨·印”等篇章相继精彩上演,篇篇唱颂时代华彩,章章演绎岭南风情。“新世纪之星”们根植传统、大胆创新,展演节目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杂技等不同形式的文艺精品,百花竞放,异彩纷呈,赢得掌声连连。书法、美术、摄影、文学评论、影视等类别的本届“新世纪之星”则通过屏幕影像将他们的成名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倪惠英、青年舞蹈家高健等往届“新世纪之星”一同与本届新星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广东省优秀中青年文艺工作者高层次、高品位、高水平的整体实力。(孙毅)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