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奔跑吧》拟邀蔡徐坤易烊千玺,周杰伦或回归“好声音”

2019年11月07日08:3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11月6日,浙江卫视举行秋季招商会,现场公布了2020年重磅综艺和剧集项目,杨幂、范丞丞等人到场。现场,《奔跑吧》总导演姚译添透露,下一季《奔跑吧》拟邀蔡徐坤、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等新生代艺人参加。而《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则表示,下一季周杰伦或将回归导师席。

  《天赐的声音》。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在今日秋季招商会上,浙江卫视公布了多档全新的综艺计划。《我就是演员》《王牌对王牌》导演吴彤将带领团队打造全新节目《天赐的声音》,拟邀华语乐坛的“创作鬼才”、“时代天后”、“实力vocal”担任音乐合伙人。该节目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播出。《青春环游记》第二季将邀请吴磊、周震南 、王凯、林允、范丞丞、魏大勋、许凯、白敬亭共同搭档,节目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周六黄金档播出。 《唱给世界听》已确定邀请李宇春、吴青峰、张亚东在海外集结,与日本顶尖词曲创作人合作,打卡日本多元音乐标志地,传递温暖、治愈和感动。其他拟邀嘉宾为肖战、刘宪华、荒井十一、盘尼西林、滨崎步等。而备受粉丝期待的周杰伦首档自己主导的综艺 《周游记》也发布最新预告片,刘德华、林俊杰 、萧敬腾 、余文乐、谢霆锋将与周杰伦一起周游世界,每个城市搭配一首周杰伦歌曲,同时穿插魔术元素。该节目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播出。

  现场,浙江卫视还公布了2020年最新剧集片单。其中杨幂为其主演的都市反谍剧《暴风眼》到场站台。她在现场透露,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她特意去了解了国安工作者的职业属性,并在进组前进行了射击训练。

  杨幂。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此外,2020年浙江卫视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现实题材品质剧,其中王凯主演的《大江大河2》被浙江卫视收入囊中,并将于近日正式开机。赵又廷、白敬亭主演的《平凡的荣耀》,靳东、闫妮、陈晓主演的《人民的财产》,罗晋、孙俪主演的《卖房子的人》,潘粤明、张一山主演的《局中人》等作品都将于明年登陆浙江卫视。而继《小别离》《小欢喜》之后,黄磊携原班底打造的《小舍得》也将继续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将聚焦小升初,从抢赛道、报补习班等角度,直击当下家庭亲子教育。(张赫)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