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请就位》上演还珠“回忆杀”

2019年11月06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请就位》上演还珠“回忆杀”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此前已有张云龙、陈小纭在舞台上挑战过《情深深雨濛濛》片段,而近日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 陈瑶、康可人则挑战赵薇主演的经典作品之一《还珠格格》。“皇阿玛”张铁林助演、“柳青”陆诗雨、“柳红”陈莹惊喜亮相,也为观众带来了一波回忆杀。

  本期节目中,赵薇导演指导改编经典影视剧《还珠格格》,剧本结合了当下演员生存现状,通过别出心裁的情节设计和陈瑶、康可人两位新生代演员的走心演绎。陈瑶、康可人的表演,得到了其他导演的好评。郭敬明用“四层解读”肯定两人表演的真挚。陈凯歌则形容为“一出好戏”,随后更谈及“11个人的角色没有你们,300个人的角色也没有你们”的演员行业心酸。(记者 蔡慕嘉)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