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请就位》再现《阮玲玉》经典片段

2019年11月02日09:3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请就位》明道钟欣潼再现《阮玲玉》经典片段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四期于周五上线。本期节目中,“游乐王子”袁奇峰带着魔仙堡口音与任容萱紧张对戏;明道作为助演与钟欣潼同台飙戏,将实力演绎《阮玲玉》;杨迪、周奇、高至霆携手助演嘉宾范湉湉共同带来《请回答1988》中的经典片段。此外,“皇阿玛”张铁林上台助阵成史上“最大牌”助演,精彩纷呈。

“游乐王子”魔幻口音对台词 明道钟欣潼同台飙戏《阮玲玉》

因将台词念成“与你无瓜”而再次翻红的“游乐王子”袁奇峰,将在本期节目中与演员任容萱搭档《101次求婚》中的片段。有趣的是,当普通话不标准的袁奇峰和任容萱搭戏,二人能否顺利通过台词这一关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外,在往期节目中被赵薇笑称为“散财童子”的犀利助演嘉宾李诚儒对二人又会作出怎样的评价?引发网友期待。

首期节目中进入待定席位的明道,此次作为助演嘉宾重返舞台,与钟欣潼共同演绎香港经典影片《阮玲玉》中的精彩选段。已有十八年演艺经历的钟欣潼,曾塑造过多个令人难忘的影视形象,此次将怎样诠释“阮玲玉”这一角色?作为指导导演的陈凯歌又会如何帮助她更好得完成此次创作?不少观众感到好奇,同时表示:“这一组堪称强强联手,值得一追。”

杨迪周奇成“父子”挑战《请回答1988》 《还珠格格》剧组重聚引“回忆杀”

观众对杨迪的身份认知多数停留在主持人上,而演员身份却往往被忽略。本期节目中,杨迪将变身《请回答1988》中努力照顾孩子却闹出许多笑话的慈爱父亲。而凭借《小欢喜》中“方一凡”一角被观众熟知的周奇将挑战其二儿子。大儿子则由高至霆饰演,同时更有助演嘉宾范湉湉鼎力支持。如何撕掉过往标签,通过自身的演绎赋予经典原作品新的生命力,不仅是对杨迪的考验,也是青年演员周奇、高至霆、范湉湉要解决的问题,在创作时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四位首次合作的演员如何兼顾家庭情深与轻喜剧效果?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另一组演员陈瑶、康可人则要尝试的影视化片段是《还珠格格》,并接受指导导演赵薇重新创作的挑战。令人惊喜的是,饰演“皇阿玛”的戏骨级前辈张铁林空降现场,届时,他将以助演嘉宾的身份再次出现在镜头前。除此之外,原版《还珠格格》剧组的另外两位演员也将一同现身节目现场,引起不少网友猜测:“小燕子皇阿玛已就位,难道神秘嘉宾是五阿哥?”

《演员请就位》为优质影视作品的创作与输出提供了土壤,也为演员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无论是钟欣潼、明道这样成就颇丰的实力派,亦或是康可人、周奇这样初露光芒的新生代,镜头下的他们对表演有着同样的热爱与追求,面对机会时同样需要努力争取。相信观众在被作品打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节目之于影视行业的反哺意义。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