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天火》12月12日上映 角色海报曝光

2019年10月31日13: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筹备孵化五年 电影《天火》12月12日上映 角色海报曝光

  今日,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钜制《天火》曝光了一组“触目镜心”版角色海报,海报通过镜像反射的艺术表现,巧妙地将天火爆发的震撼场面与演员的动情演绎进行了融合呈现。

  由于拍摄和制作的高难度和高投入,火山题材的视效大片在国内大银幕上前所未见,即使是好莱坞也很少触碰。而《天火》作为中国电影重工业类型片的探路者,筹备孵化五年,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幕后团队匠心打造了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钜制。从此前曝光的“绝境逢生”定档预告中可以发现,影片中火山爆发的特效场景无比震撼,火球岩浆惊魂连爆,漂浮在空中的火山灰营造出极强的氛围感。据悉,《天火》在拍摄期间使用了数百公斤炸药和从世界各地采购而来的20余吨火山灰。全片共2000多个镜头,其中视效镜头占比超过80%,特效力求真实、沉浸,让观众有酣畅淋漓之感。

  《天火》不仅拥有独特的题材类型、硬核震撼的奇观视效,也有实力不凡的演员阵容和顶级幕后团队。《天火》由中国电影“金牌幕后推手”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总出品人,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倾力执导。更有王学圻、昆凌、窦骁、英国演员詹森·艾萨克(Jason Isaacs)、新锐演员柏安、马昕墨、纪凌尘等人加盟出演。

  据悉,《天火》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