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别告诉她》曝中文预告 提名哥谭选报金球

2019年10月31日09:08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别告诉她》曝中文预告

  10月30日,由王子逸导演,奥卡菲娜、赵淑珍、马志、林晓杰主演的电影《别告诉她》发布了首支中文先导预告,该片根据好莱坞华裔女导演王子逸家中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美国华人家庭中,奶奶罹患癌症,但家人没有告诉她,假借一场婚礼的名义让所有家人回家见奶奶最后一面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11月22日在全国公映。

  电影《别告诉她》率先在北美上映时,就获得了圣丹斯电影节“观众最喜爱影片”奖项。该片上映首周口碑领先,被称为“2019北美年度黑马华语片”。目前影片在IMDb评分8.1,烂番茄好评99%,豆瓣评分8.0。日前,电影《别告诉她》选报金球奖外语片,更拿下了有奥斯卡重要风向标之称的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提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该片已提前预定奥斯卡热门影片。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导演王子逸用一种喜剧的形式来讲述一个关于爱与告别的感人故事,从家庭关系的角度出发探讨了中西文化冲突,对于亚裔文化把握准确、真实。该片女主角奥卡菲娜去年曾出演了全亚裔主创拍摄的《摘金奇缘》,在片中饰演林佩,她自称决定出演《别告诉她》的原因是“故事很打动我,有趣感人,没有见过这样强调祖孙关系的影片”。(记者 滕朝)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