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浩信被张家辉的表演深度“催眠”

2019年10月28日08:0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浩信被张家辉的表演深度“催眠”

《催眠·裁决》路演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张家辉、张翰主演的《催眠·裁决》已于25日上映。上映当日,几位导演及主演张家辉、张兆辉、王浩信来到了广州出席见面会。影片聚集了港片的黄金阵容,除了到场的几位主演,还有金燕玲、秦沛、郑则仕等参与演出。

影片讲述张家辉饰演的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被迫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4位陪审团成员逆转判决结果,并暗中联手张翰饰演的前特种兵成员杨凯进行限时营救的故事。剧情推进上双线交织,融入催眠与审判的全新元素将为观众带去不同以往的观影体验。张家辉表示能在这部戏中将老中青三代齐聚一起实为不易,并调侃自己“老了”,被观众现场表白“你永远是20岁的靓仔”。

据悉张家辉在片中演出了三副面孔,一个是技能满格的催眠专家,一个是救女心切的父亲,也是掌握生死的陪审团成员,角色相当复杂,发挥的空间也大,演技再次受到观众肯定。TVB新晋最佳男主角王浩信现场坦言,虽然戏中没有被许立生催眠,但戏外却一直被张家辉的表演感染,已然被深度“催眠”。导演表示,“剧本在创作的时候便是以张家辉为原型,张家辉自己也曾在采访中说过这个角色没有人可以比他演得更好。”而张家辉则坦承,在开拍前花了很多时间准备,也有偷师学催眠。(聂青/文 龚吉林/图)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