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将播 李冰冰李宇春比拼演技

2019年10月21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冰冰李宇春比拼演技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近日曝光两组首发阵容海报。节目嘉宾阵容也首度曝光,四位挑战女嘉宾为李冰冰、李宇春、马思纯、梁静,四位挑战男嘉宾是张国立、郭涛、佟大为、秦昊。节目将于10月26日20:30首播。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汇聚了不同年龄、不同背景、不同表演经历,在电影、戏剧、音乐舞台上成绩斐然的导师级嘉宾,节目首发挑战女嘉宾为李冰冰、李宇春、马思纯、梁静,首发挑战男嘉宾为张国立、郭涛、佟大为、秦昊,他们将抽签结为搭档,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演技巅峰对决。 同时,每位参赛嘉宾还将各自配对八位学徒,首发学徒阵容为范湉湉、刘家祎、孟美岐、王子异、文淇、杨迪、曾舜晞、周奇,他们将在这个舞台上秉着虚心学习的态度,与参赛嘉宾一起,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记者 蔡慕嘉)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