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蒙面唱将猜猜猜》:两唱将新亮相,猜评团大加赞赏

2019年10月20日08:2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唱将新亮相,猜评团大加赞赏

音乐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周日)播出。上期节目,蒋大为和Faye(詹雯婷)揭面。本期节目则有两名新唱将神秘加盟,大展“声”手,线索千丝万缕猜评团摸不着头脑。

两位蒙面歌手“哥宝宝你可以的”和“话家毕加索”默契配合,演绎动人情歌。“哥宝宝你可以的”更是凭借深邃嗓音征服猜评团。演唱结束,大张伟一改往日打趣风格,一本正经地说,“这种声音是我一生不会拥有的。”吴宗宪更是直言,“几乎还比原唱来得更好听,如果面具拿下来是个帅哥的话,那不得了。”

此外,本期节目迎来了一位新的蒙面唱将“话家毕加索”,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主持功力不凡。刚开嗓就惊艳了猜评团,惹得侯佩岑称赞连连。紧接着在互动环节,“话家毕加索”尽显主持风范,专业控场。不仅主动承担了主持人李好的工作还现场表示,“我很热爱说话,就好像所有的猜评团一样,我是懂得说话艺术的人。”这位蒙面唱将还十分大方地透露线索,自己专长语言和文字的工作。让一众猜评团更加好奇,究竟这位能说会道,能写会唱的蒙面唱将究竟是谁?(记者曾乐)

(责编:丁涛、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