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宗泽在《各位游客请注意》当场工

2019年10月19日08: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宗泽在《各位游客请注意》当场工

  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周五(1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带领团友徒步贡嘎时,黄宗泽自导“贡嘎show”,又当导演又当场工,必要时更上场跳舞,让团友们不禁感叹,黄宗泽深藏不露的必杀技真多。

  经历过4600米海拔之后,黄宗泽、欧阳娜娜带领团友“徒步在贡嘎”,终于迎来了吃吃喝喝、唱唱跳跳,这看起来才真的像一场旅行。倒立吃糖、藏族锅庄舞、拔河、老鹰捉小鸡、摔跤、制作酥油茶……一系列“耍坝子”结束之后,黄宗泽和团友们又搞了一场文艺晚会。欧阳娜娜自告奋勇抱着吉他又弹又唱,其余团友纷纷献才献艺,热舞、劲歌,没两把刷子还真的有点不敢进入贡嘎跟团游。黄宗泽更是解锁各种技能:设计舞台效果,担任导演,担任场工,还表演跳舞,最后更帮忙烧菜做饭,看得大家感叹不已。

  至于陈学冬,前脚刚当完红娘就又开始兼职调解员,途中突然感慨起自己的红娘体质:“我的朋友都这样,只要跟我在一起,都能很快获得恋情。”

  而钟楚曦与团友在印度共度了12天快乐时光之后,率先在《各位游客请注意》中画下圆满句号。跟团游进入尾声,总是会用一场买买买结束。不过钟楚曦一行却更加温暖人心,除了买买买,还有一个独特的团友生日会。钟楚曦给每一位团友都写了一封真诚的信,当她收到团友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时,因为被看出内心的脆弱而触动落泪。(记者曾乐)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