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家孩子》央视热播 傅程鹏版朝鲁引期待

2019年10月13日08:17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孩子》央视热播 傅程鹏版朝鲁引期待

   央视大剧《国家孩子》自播出以来,受到了不同年龄层次的认可。该剧讲述上世纪60年代,四名上海孤儿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被送到内蒙古草原扎根生活成长历程,真实再现内蒙古人民的善良淳朴,尤其是对孩子们的无私照顾,使其再获珍贵的家的温暖,充分体现了草原人的大爱与民族精神。

   傅程鹏在剧中挑大梁,首次突破年龄限制从朝鲁十八九岁演到六七十岁。傅程鹏扮演的“朝鲁”每集都能戳中观众的笑点或泪点,用不漏声色的表演方式让朝鲁悄然走进并扎根观众心里。“朝鲁”是剧中的四名孤儿里性格最为突出也是最爱折腾的一位。他像父亲一样疼爱自己的妹妹通嘎拉嘎,对同来的“谢若水”和“阿藤花”好的也是掏心掏肺。按理说这样重情重义的人应该具备一个锦绣人生,但《国家孩子》里的“朝鲁”并没有走寻常路,性格上的叛逆与鲁莽,导致他年近40都还没找到事业的方向,但也正是这些不完美,才让观众却更加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他真实的像似曾相识的自己,又像我们身边的某个朋友。

   从《狙击生死线》中的“韩光”被观众熟识至今,傅程鹏不仅军人形象深入民心,更成功驾驭过霸道总裁、毒贩、武林高手,都市男等各种人物,每次表演都力求突破。

   傅程鹏曾今说过:“他没什么野心,只想做一名踏踏实实演好戏的演员,尽管之前也演过很多种角色,但他还是想不停去挑战,不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停留在舒适区内,止步不前。因为只有在创造角色的过程中,他才会感受到作为一名演员的真正快乐”。

   傅程鹏今年,给观众带来了《听雪楼》和《国家孩子》两部热播剧。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荧幕惊喜,因为他有着《国家孩子》里的朝鲁一样对梦的执着。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