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两只老虎》葛大爷这次成了“霸道总裁”

2019年10月12日08:1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只老虎》葛大爷这次成了“霸道总裁”

  由李非执导,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公布了定档预告和一组极具喜感的海报剧照,宣布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此次发布的预告兼具了质感和喜感,在讲述葛优和乔杉之间绑架与反绑架的爆笑故事之余,显露两人言语和动作上独特的风趣气质,并延续李非导演此前独树一帜的黑色幽默,结尾悬念十足,对话妙趣横生。

  电影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是成为人质的“人质”。李非作为新锐导演,编剧处女作即获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提名,首部导演作品《命运速递》得到圈内同行的一致认可。《两只老虎》由李非历经两年打磨而成,从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导演李非黑色幽默的独特风格或将延续,而在诙谐幽默的同时,影片对人性的博弈和人物命运的复杂性的关注或将也是这部影片的重要看点。

  电影《两只老虎》不仅是李非砥砺打磨的成果,更汇聚了顶级演员强强助阵。近日,葛优在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饰演一名北京出租车司机,因淳朴自然却又出神入化的演技,令不少网友盛赞“葛大爷”神了,直呼“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对其主演的电影新作《两只老虎》期待万分。剧照中,葛优笔挺的西装尽显贵族气质,化身“霸道总裁”借助高尔夫球棒划出优美的弧度,一改往日“葛大爷”普通小老百姓的角色形象。另外范伟、闫妮、潘斌龙等众多喜剧演员的加盟,也让电影更受到关注。(记者聂青)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