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凯歌亲自上台指点演员,赵薇与郭敬明频频抢人

2019年10月11日08:3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凯歌亲自上台指点演员,赵薇与郭敬明频频抢人

  综艺《演员请就位》今晚开播

  集结了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大知名导演、50位青年演员的真人秀《演员请就位》今晚(周五)将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昨日媒体看片会提前曝光了不少剧情,几位导演不仅点评犀利而且分歧不少,赵薇与郭敬明为了抢人不惜“互怼”,陈凯歌也现场上台指导演员重新表演。

  《演员请就位》作为导演选角真人秀,以导演作为观察跟随的主角,以他们的视角去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与观众一同就“导演与演员的关系”、“导演选角标准”等行业领域话题展开揭秘探讨。首期节目中,演员明道、沈梦辰、包文婧、祝绪丹、陈若轩、郭俊辰等纷纷亮相。除了导演的专业加持,观众还可以看到演技类综艺史上最高规格的场景搭建,节目组悉心构建“影立方”,1比1还原剧本中的所有陈设之余,甚至可以在几分钟内实现舞台切换。

  陈凯歌组的明道、陈若轩诠释了热播剧《破冰行动》的经典片段,看完表演后郭敬明表示这一段难度大的地方不同于电影 ,就像一镜到底,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可惜的地方,感觉他们有一些话剧式表演,要克服表演的虚荣心,电影需要克制”。赵薇却表示自己看完的感觉跟郭敬明完全相反,并没有认为夸张和过度。陈凯歌也表示最后并没有受到情感震撼,现场为陈若轩指点表演方式。演员明道也在现场动容表示这是今年演的第一场戏,“朋友说我没办法再演男一号了”,“我十五年没试过戏,但我不是来玩的”。

  郭敬明组的郭俊辰和董力演绎了《悲伤逆流成河》的片段,现场来宾、老戏骨演员李成儒看完批评演员台词听不清,更表示作品不够有深度。“被怼”的郭敬明回应称“他们表演有问题,让老师觉得演技上不成熟,但80%是我的责任,是我和他们一起讨论怎么设计表达”,同时郭敬明也直言批评一件事物时要先了解它是什么,这部作品并不是情情爱爱,对于不喜欢的东西要允许它存在,也要允许别人喜欢。赵薇和郭敬明为了抢优秀的演员,甚至不惜互怼。作为今年重磅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将于10月11日起每周五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梁晓雯)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