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精英律师》花絮曝光 全明星阵容吸睛

2019年10月10日08:2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精英律师》花絮曝光 全明星阵容吸睛

10月9日,由刘进执导,陈彤编剧的都市职场剧《精英律师》首次曝光幕后制作特辑及花絮照。此次发布的特辑记录了剧组的工作场面,靳东、蓝盈莹、孙淳以及友情出演的王鸥、特别出演的邬君梅等人悉数亮相。

在《精英律师》首度发布的制作特辑中,主要角色悉数出场。靳东饰演的律师罗槟从造型到举手投足尽显自信与犀利;蓝盈莹饰演的戴曦热情善良,挑战法律高材生的她在拍摄中为角色狠下苦功,熟背无数法律条款;孙淳饰演的封印和邬君梅饰演的廖佳敏则表达了作为商人的考量和立场,传达出律所同行间的暗流涌动……特辑中初步呈现了各类人物关系。

此外,《精英律师》制作特辑还首次曝光了参演该剧的全明星阵容:许娣、袁泉、蒋欣、凌潇肃、张晞临、李宗翰、雷佳音、乔振宇、王晓晨、程煜、李乃文、姜妍、左小青、张鲁一、辛柏青、张棪琰、任重、张龄心、邱心志、牛莉、孙强、赵子琪、赵达、张陆、梁天、钱波、罗海琼、岳旸、薇薇安、主持人悦悦、洪剑涛、王雯诗、沈晓海、张海宇、尹铸胜等参演者逐一亮相,强势阵容不仅被网友戏称“叫来了靳东的大半个朋友圈”。由于《精英律师》是单元式的情节结构,这就意味着这些实力派演员只能在有限的篇幅内创作出一个个有血有肉的角色,不难想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演技大赏。

除了丰富饱满的人物,《精英律师》对现实题材剧的探索也能从特辑中可见一斑。据导演刘进介绍,《精英律师》采用了电影摄影中的自然主义光效,配合运动镜头,追求写实的叙事效果,让观众透过镜头“身临其境”地与角色进行交流。在剧本创作上,创作者们基于对生活的感悟,根植本土语境,关照现实生活,邀请专业的法律团队甄选出百姓生活常见的民生案件及热点话题进行加工讨论,意欲在塑造出一批有血有肉的艺术形象的同时参与到普法宣传的队伍中去。(杨文杰)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