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好莱坞往事》定档10月25日 可以看小李子和皮特同框了

2019年09月30日08: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莱坞往事》定档10月25日 终于可以看小李子和皮特同框

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往事》近日终于官宣,定档10月25日上映。影片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等主演。由于集齐了小李子和皮特两大帅哥,此片被网友称为“有生之年”系列。

之前该片已在戛纳首映,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已经上映,口碑相当不错,如今内地的定档消息,让翘首以盼的影迷们振奋不已。

昆汀写给好莱坞的情书

电影《好莱坞往事》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电视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和他长期合作的替身演员(布拉德·皮特饰)正力图扬名电影圈,却发现这个行业早已不是他们所熟悉的了。

昆汀一手揽下编剧和导演两职,也是他所执导的第九部长片。《好莱坞往事》从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后便引发各界关注,电影在延续昆汀标志性的风格之余,更多了几分温情,致敬了好莱坞的辉煌时代,同时,昆汀再次用《好莱坞往事》造梦,证明自己对电影狂热的爱,有影迷表示“看到最后泪流不止”,称“这就是昆汀写给好莱坞的一封情书”。

这样的“神仙组合”不可错过

《好莱坞往事》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捧得“小金人”之后重返大银幕的首部作品,也是时隔三年后再登内地大银幕。在全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搭档布拉德·皮特,二人造型复古,仿佛重回1969风云变幻的好莱坞。此次两位好莱坞顶级演员强强联手,同场飙戏,令无数影迷惊呼“神仙组合活久见”“期待看到教科书级别的表演”!这也是好莱坞两位男神级演员首次在大银幕合作。(聂青)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