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限时找出神秘人 《急速逃脱》定档10月12日

2019年09月28日08:2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别下车,限时找出神秘人,《急速逃脱》定档10月12日

  9月27日,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悬疑电影《急速逃脱》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该片将于10月12日在全国上映。

  《急速逃脱》围绕着“凶手到底是谁”展开,答案不断反转。因为不能下车的设定,该片大部分时间都在车内度过,大部分主线剧情发生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中,用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来调动情绪,依靠大量的对话推进故事。主人公卡尔必须在限定时间内找出电话背后的神秘人。

  近年来,包括《看不见的客人》《天才枪手》《调音师》在内的悬疑电影,展现了小众外语片的不俗实力,即使没有巨额投资和卡司加持,依旧以扎实的剧作和超高的品质,实现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表示:“近段时间这类作品确实能有不小的票房收获,如果口碑上乘很有可能创造票房惊喜,在国庆档之后上映,也给了此片不少票房表现的空间。”(周慧晓婉)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