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索尼正在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蜘蛛夫人》

2019年09月28日08:2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正在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蜘蛛夫人》

  美国时间9月26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影业正在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蜘蛛夫人》,《莫比亚斯》的编剧马特·萨兹马和伯克·沙普利斯正在撰写剧本。对于该消息,索尼影业目前暂未回应。

  “蜘蛛夫人”最早出现在1980年的漫画《超凡蜘蛛侠 No.210》中,她是一位具有敏锐洞察力的变种人,专门预测蜘蛛侠主题超级英雄的未来。她不仅指导了彼得·帕克的另一个自我,还指导了几代自称蜘蛛侠女性的英雄。传统上,她被描绘成一个失明、瘫痪的老妇人,周围环绕着一个类似网络的机器维持着生命系统,这意味着她远离直接的冲突,而选择让其他人代她做身体上的事情。

  索尼目前拥有蜘蛛侠和许多与蜘蛛侠有关角色的电影版权。除了将于2020年7月31日上映的《莫比亚斯》,《毒液2》和《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也将陆续上映。不久前,漫威影业与索尼影业分道扬镳,“蜘蛛侠”也退出了漫威宇宙。今年7月北美上映的《蜘蛛侠:远离家园》,全球票房超过11.2亿美元,也成为两家公司联合出品的最后一部“蜘蛛侠”电影。(滕朝)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