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古天乐主演《犯罪现场》曝光片段 监制尔冬升称“难拍”

2019年09月28日08:2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古天乐主演《犯罪现场》曝光片段,监制尔冬升称“难拍”

  9月27日,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的电影《犯罪现场》曝光一段正片片段,全实景拍摄呈现古天乐饰演的匪首携众匪徒抢劫珠宝行。该片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

  电影《犯罪现场》讲述了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 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两个月后,他的同党被人杀害,警方将汪新元列为头号嫌疑人。随着警官林法梁(张继聪 饰)深入调查,发现案件真相并不简单。

  在此前《犯罪现场》曝光的动作特辑中,监制尔冬升用“难拍”来形容珠宝行劫案这场戏,控制闹市区巨大的人流成为了一个难题,但为了更真实的呈现效果,导演冯志强依然选择了封街全实景拍摄。(滕朝)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