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庚暌违四年再发新歌《谁来》

2019年09月25日10:58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庚暌违四年再发新歌《谁来》

近日,四年没有发新歌的韩庚突然推出一支全新视觉系mv《谁来》。韩庚化身狼人,用嗥叫声召唤FKM成员集结,为了热爱的音乐和舞蹈,再次合体、全力以赴!

《谁来》这首歌利用充满狼性欲望的创造性声音剪辑,副歌部分极具代表性的狼族嗥叫做独特效果。

红绸锦缎之下欲盖弥彰的暗潮涌动,迷雾森林中魑魅魍魉的蠢蠢欲动,幽暗古堡里目标猎物的躲闪逃避,都躲不过狼人蓝色眼睛的注视,亮出的獠牙是进攻的态度,发出的嗥叫是集结的讯号......韩庚的这支全新mv的画面视觉冲击力超强,每一个镜头都值得仔细观看,反复琢磨。韩庚召唤FKM狼人集结,狼队配合默契、创作火花四溅!

新歌《谁来》的发布,让我们看到狼人韩庚又回来了,mv的精彩表现也是韩庚“音乐和街舞,好玩的东西可以怎么结合在一起”的最好诠释。为热爱的事情全力以赴,韩庚喜欢挑战和探索创新的精神始终如一,新作品也表达了韩庚向音乐领域再一次进发的全新态度!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