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  第二轮剧目陆续开播

2019年09月22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 第二轮剧目陆续开播

《空降利刃》

目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正在进行中。在第一轮播出的剧目中,《山月不知心底事》《老酒馆》《陆战之王》《遇见幸福》整体表现不俗,其中口碑和热度最佳的要数众多“戏骨”坐镇的《老酒馆》。伴随第一轮剧目收官,第二轮献礼剧近日陆续开播。荧屏上,《外交风云》《空降利刃》已经上线,《在远方》《激荡》将于今晚开播。此外,《国家孩子》将于9月26日登陆央视八套。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遴选86部重点电视剧,开展“百日展播”活动,一批聚焦70年砥砺奋进,讲述70年春华秋实故事的影视剧正在或即将播映,共同为观众奉献一曲致敬平凡英雄,讴歌家国情怀的大合唱。

目前,正在央视综合频道以及各大主流卫视播出的剧目,均在“百日展播”剧目之列。由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创业大剧《在远方》将在今晚登陆卫视。《在远方》是编剧申捷和制片人吴家平继《鸡毛飞上天》后再度联手打造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讲述快递员姚远(刘烨饰)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紧抓机遇,几经浮沉,最终成为快递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

同样在今晚开播的《激荡》则通过弄堂一家人的生活浓缩时代众生相。《激荡》预告片中,陆氏三兄妹在上海弄堂里共同成长,陆家从收破烂到做股票、开五金店、开超市,直至发展为风头正劲的民营企业,过程中折射出千万中国人的奋斗身影。

无论从题材还是演员阵容来看,献礼剧都为观众提供了更多选择。目前正在热播的《外交风云》中,唐国强等“戏骨”的表演让观众津津乐道;贾乃亮等主演的《空降利刃》则致敬《士兵突击》,展现新时代军人形象。(莫斯其格)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