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沁袁泉“秀”京剧

2019年09月22日08:0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沁袁泉“秀”京剧

自小学习京剧的李沁穿上水袖服饰,在节目中“来一段”。

本周日晚,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的一众主演张涵予、杜江、袁泉、李沁与歌手毛阿敏一同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伴随“天天兄弟”的一曲《我的祖国》高燃开场,嘉宾们纷纷分享自己的电影故事。

饰演“5号位乘务员”的李沁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这次电影故事原型的幕后花絮。除此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小京剧演员现场表演经典曲目《苏三起解》,而自小学习京剧的李沁也被天天兄弟要求“来一段”,并为其准备了水袖服饰。王一博也被安排在跳水袖舞环节与李沁互动,事先毫无准备的他略显紧张。

同样学习京剧出身的演员袁泉也在该环节讲述了自小学习京剧的故事,还与王一博一同展示了一把耍花枪。袁泉在节目中分享了演话剧和演影视剧不一样的地方,她表示演话剧需要在排练场至少有2~3个月的时间进行排练,她很享受这个推翻重来,从无到有的过程。杜江则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拍摄电影《红海行动》的幕后故事。他回忆当时住的“床上有虫,要用开水烫了之后才能住下去”,环境之艰苦可见一斑。本期节目将于今晚10:00播出。(蔡慕嘉)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