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天爱参加《哎呀好身材》自律生活引热议

2019年09月20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参加《哎呀好身材》因极度自律的生活方式引发热议

张天爱表示,除了运动和自律之外,自己也很注意营养均衡。

健康生活体验观察类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正在芒果TV热播,节目透过展示张天爱、凌潇肃、王菊、乔杉几位明星嘉宾的生活,向大众倡导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而首期节目播出后,张天爱极度自律的生活方式就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议论。但对于参加《哎呀好身材》,张天爱接受采访时则自认生活中是挺无聊无趣的人,不适合综艺,万万没想到上了节目会有这样的反响。

分享自律秘诀:可以找一个天蝎座朋友作陪健身

《哎呀好身材》是张天爱首次参与真人秀录制,在此之前,张天爱表示自己一直不是很敢参加综艺节目,“我生活中其实挺无聊的,也觉得自己特别无趣,所以在综艺节目上(表现)很难。”而这次《哎呀好身材》打动她,主要也是因为节目推广的是健身,“我生活中真的是无聊到就喜欢自己在房间里做运动,喜欢跟别人聊一些健身方面的话题。健身健得没有特别好,但是我也没有想到在这个节目上竟然起到了一个‘带货’的作用,这个真的是没有想到。”张天爱也认为,这个节目终于让大家看到私底下的自己,所以不管播出后,外界对她的评价好坏,她都全盘接收,“都是成长,都是学习”。

吃炸鸡不吃皮、扎马步卸妆、睡前保养两小时……这是大家在《哎呀好身材》里看到的张天爱。她在采访中也透露,自己是易胖体质,所以这几年基本将油炸食物、碳酸饮料都戒掉了,面食也吃得比较少。但大家别看她在节目里好像没怎么吃,张天爱说自己营养还是很均衡,肉菜都不缺,“我都正常吃肉啊,牛肉、鸡肉,还有鱼肉,就是主食吃的少一些。”

目前的身材,也是张天爱认为控制得比较好的状态。对于不少网友喊她支招“如何养成自律的习惯”,张天爱则笑说,“你们找一个天蝎座(张天爱就是天蝎座)做朋友吧,然后就可以激发着一起做运动。”她认为一个人锻炼有时比较枯燥,有朋友一起作陪会更好。

性格可甜可盐, 是容易入戏的演员

不同于荧幕上的“霸道总攻”形象,张天爱在节目中展示的小女生性格让很多人颠覆了对她的印象。对于这样的性格反差,张天爱称自己是一个容易入戏的演员,性格可甜可盐,主要视当下正在拍摄的角色性格如何,“我在拍戏的时候很想要找到这个人物的状态,所以会用一些很笨的办法,就是自己给自己洗脑,变成这个人。”

最近有网友最近笑侃《哎呀好身材》画风突变,因为节目里张天爱和王大陆、徐开骋等人的亲密互动,让“健身真人秀”秒变“恋爱真人秀”,张天爱就表示,“我不喜欢去做太多的回应,因为想生活跟工作分开,但如果伤害到我朋友,那我一定会跳出来说‘有事儿让我来,你们来骂我,让我一个人来扛’,在私生活这一方面,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予我一些自己的空间”。

其实,自张天爱出道以来,关于她的争议一致不断,包括对其身高、年龄的质疑,张天爱也大方回应:“鼻子是不是假的呀,是不是整容的呀,哎呀,太多太多了,最近还有说我发际线高要脱发的,有说我演哭戏像抽筋儿的。我都觉得这个东西对我来说都没啥。”作为一个艺人总要接受各种各样的评价,避免不了,“我很早明白这个事情,无所谓吧”。(蔡慕嘉)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