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平采娜:从暗恋人到被人暗恋

2019年09月17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从暗恋人到被人暗恋

还记得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中的“小水”平采娜吗?由她主演的电影《友情以上》即将在中国上映,与“初恋”不同的是,平采娜在这部电影里成为被暗恋的对象,可采访中她直言“友情以上”的关系实在让人难受,希望有这样经历的人能找到出口。

作为2019泰国本土票房冠军,《友情以上》由《天才枪手》原班人马制作,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导演执导,影片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 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 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

影片确定9月20日内地公映,15日导演偕女主角平采娜出席了北京首映礼。说起电影拍摄的初衷,导演自曝生活中有过“友情以上”的经历,“我觉得‘友情以上’的关系不能只放在心里了,我想要把它拍出来。”当追问他是否跟电影情节一样有励志发展,导演笑说当年喜欢的女生已经当了妈妈有了家庭,过得很幸福,他感到开心。有影迷就问平采娜,跟《初恋这件小事》暗恋学长的小水相比,这部戏中有个暗恋她十年的好友潘,感觉是不是很不同?平采娜感叹:“我觉得(电影中)他们的关系让我难受,我希望所有处在‘友情以上’范围朋友们能够从这段关系中解脱出来。”

谈及印象最深刻一场戏时,平采娜表示:“有一场戏我需要吊在广告牌上,那场戏我们让车绕了50多圈……”导演补充道:“因为她不用替身。我当初选择她(平采娜)来饰演这个角色,试镜时我让她哭得很惨,但是要让周围人觉得搞笑,她真的做到了。我觉得她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女演员。”

事实上,这次到北京宣传,平采娜所到之处都被称作“小水”,几乎每个观众都记得她在《初恋这件小事》里的动人表演。作为泰国“初恋”女神,主办方在首映礼现场也“制作”难题,向平采娜展现了4位中国当红的青春片男星的眼睛,问平采娜最愿意跟哪位男星一起出演青春片。让人意外的是,“林狗”林更新击败了好友赵又廷、彭于晏还有黄晓明,获得平采娜的青睐,直说看眼睛觉得他非常帅气。采访中,两位主创也分享了自己的中国情怀,平采娜说她从以前就很喜欢赵薇和舒淇,导演则对章子怡赞赏有加。(记者 陈慧)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