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奇妙冒险”版预告

2019年09月16日11:10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好莱坞品质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十一上映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确定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国内定档10月1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期间,“雪人大毛”来到影院施展“魔力”,不仅与到场观众上演“爱的抱抱”,还与他们联手比出象征团圆的手语“家”手势,为全场送去中秋祝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同时,影片还发布了“阿俊的奇妙冒险”版预告,阿俊(陈飞宇配音)跟随小艺、鹏鹏一起护送魔力雪人大毛回家,却在旅途中接连上演“耍帅翻车现场”,令人忍俊不禁。

帅气担当阿俊“耍帅翻车” “护毛小分队”花田冲浪美不胜收

在电影《雪人奇缘》发布的“阿俊的奇妙冒险”版预告中,小艺与伙伴阿俊、鹏鹏组成“护毛小分队”踏上了送雪人大毛回家的旅程。然而,由陈飞宇配音的帅气的阿俊却在冒险途中遭遇糗事不断,像是打算夜晚赶路的他,被一群蝙蝠吓得原地转身,引得雪人大毛和鹏鹏捧腹大笑;还有阿俊骑摩托车时,上演摩托车凭空飞走人却还留在原地的“帅不过三秒”神操作;特别是当雪人大毛用魔力过度“催熟”蓝莓后,导致蓝莓“炮弹”四处发射,搞得阿俊脸和衣服上到处是蓝色的印记,让人不禁联想这位帅气的小哥又经历了什么窒息的事情。

除了阿俊的“个人秀”外,这支预告中还展现出“护毛小分队”的旅程并非一帆风顺,“亦正亦邪”的扎拉博士带人一直想抓回大毛,能让他们化险为夷的最大法宝无疑就是雪人大毛拥有的“魔力”。为躲避追捕,大毛运用“魔力”在香格里拉的油菜花田中掀起巨浪,让他们可以乘船“踏浪而行”,这让中华美景在大毛“魔力”的加持下变得更加立体和动人。

魔力雪人“在线”上演“爱的抱抱” 全场比“家”手势应景中秋

在中秋节这个代表“团圆”的日子里,来自珠峰的“雪人大毛”也来到影城为观众们送祝福。当它刚一出场,就被热情的粉丝团团围住,人气爆棚。而大毛通体雪白,圆滚滚的眼睛加上一排外露的小白牙,模样十分可爱,深受现场小朋友们的喜爱,现场不断有小朋友上前与大毛上演“爱的抱抱”,场面欢乐无比。

同时,因为电影《雪人奇缘》讲述的是三位中国少年护送魔力雪人大毛回家的故事,于是,现场观众纷纷与大毛一起用手语比出“家”手势,为全场送去中秋祝福。有情侣观众一人伸出一只手“合体”比“家”,象征着“有你的地方就是家”;还有一家人一起比“家”,团团圆圆的画面温馨动人,这与影片中所展现的“中式家文化”十分契合,令人十分期待这部十一上映的好莱坞品质动画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精彩纷呈同时又暖心的冒险之旅。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