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在远方》等5部精品剧献礼国庆

2019年09月13日10:0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由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9月22日将登陆东方卫视。与正在热播的《陆战之王》,将要播出的《奔腾年代》《瞄准》《大时代》同为东方卫视献礼国庆的五部精品剧之一。据悉,《在远方》讲述刘烨饰演的姚远从一个底层快递员,几经沉浮,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不服输、不言弃、不退缩,传达出时代赋予创业者们的斗志和光华。

  五部献礼剧通过不同年代、不同职业、不同命运的人物故事, 从不同维度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变化、转型进程以及社会变迁;书写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以及新时代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奋斗实践,将个体经历与时代浪潮、个人情感与集体情感融合,谱写了一曲和谐的时代乐章。 (孔小平)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