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和我的儿女们》将在央视播出

2019年09月12日08:39 | 来源:宁波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和我的儿女们》将在央视播出

  由中央电视台、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吕凉、徐囡楠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我和我的儿女们》,将于9月14日起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曾列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8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引导项目”。

  《我和我的儿女们》由著名导演安建任艺术总监,朱定忠执导,虢爽编剧,王浩、高亚林担任制片人。安建表示,剧本构思于2014年,主题是探讨社会变革中,时代潮流给传统中国家庭带来的影响和冲击,关注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已然完全不同的两代人如何在“家庭”这个特殊的环境中互相磨合、互相理解和互相尊重。

  该剧总制片人、宁波影视负责人陈三俊表示,《我和我的儿女们》着力探讨“新家庭”“新生活”“新成长”“新梦想”的“四新”课题,立足老龄化国情,以独特视角直击新时期亲子关系,以时尚而轻喜的风格,思考新时期父母与子女关系的重新构建,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能够深度引发观众的共鸣和思考。(记者陈青 通讯员吴双颖)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