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完美受害人》将开拍 主演李乃文教说天津话

2019年09月09日11: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完美受害人》将开拍 主演李乃文教说天津话

电影《完美受害人》将开拍主演李乃文教说天津话

  现场主创合影

  近日,电影《完美受害人》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杨泷杰携手主演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姬他、赵彦乔出席。由于该片将在天津拍摄,来自天津的主演李乃文更是现场教说天津话。

  电影《完美受害人》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以家庭暴力为背景,挖掘家暴对当事人精神生活等方面后续的影响。据悉,影片在筹备阶段,创作团队走访了法律人士、心理医生等专业人士,通过不同视角对这一受害群体进行重新认识和审视,因此剧本也曾多次修改与调整。

  导演杨泷杰介绍称,影片的美术指导是由《长安十二时辰》的美术指导金杨操刀;影片的音乐总监是由曾创作过影视《一步之遥》《美人鱼》作曲的张镒麟担任。影片的剪辑工作是由《寻枪》等影片的剪辑师张一凡操刀。

  因为影片开拍紧邻中秋节,又是在李乃文的家乡天津进行拍摄。李乃文不仅大方表示中秋节要请剧组演员们“吃螃蟹”,还现场教剧组演员学起了天津话。

  据悉,电影《完美受害人》已于9月7日正式开机,预计明年上映。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