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濮存昕何冰等 送别人艺演员班赞

2019年09月08日10:2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濮存昕何冰等 送别人艺演员班赞

9月7日上午10时,北京人艺演员班赞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任鸣以及濮存昕、冯远征、何冰、王刚、王斑、李小萌和吴刚、岳秀清夫妇等前往送别。

濮存昕为班赞写了挽幛:“本应演导夺双王,却先成名先荣光。班赞一路走好”。

北京人艺的同事们和许多喜爱班赞的观众一起为他送别。9月3日凌晨,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导演班赞突发心梗去世,年仅41岁。

班赞1978年生人,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班赞主要演出作品有话剧《茶馆》、《天下第一楼》、《哗变》,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团圆饭》、《别叫我兄弟》,电影《十二公民》、《大腕》、《夜店》、《东北偏北》等。主要导演作品有《朦胧中所见的生活》、《丁西林民国喜剧三则》、《一些契诃夫的小戏》、《伊库斯》、《老式喜剧》等。文并摄/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