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安的《双子杀手》10月18日就可以看到了

2019年09月03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安的《双子杀手》10月18日就可以看到了

近日,李安的新电影《双子杀手》发布定档预告,正式宣布内地定档10月18日。这一次李安联手威尔·史密斯用特效制造了一个年轻版的威尔·史密斯。

虽然影片不乏激烈酷炫的动作大场面,但李安强烈的个人风格还是尽显无遗。《双子杀手》中,李安继续探索个人的成长,通过中年男人和年轻的自己的角逐,回顾自己的一生。

从影三十年里,李安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不仅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更让世界看到了华语电影的魅力。

回首李安的作品,虽然类型各有不同,但风格迥异的外衣下,是李安一贯的对人生和自我的情感探索。早年的“父亲三部曲”中,李安从一个年轻孩子的角度,去审视父子关系。而近些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阅历的丰富,李安的叙事视角有了明显的变化,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再到新片《双子杀手》,李安以一个长者的身份,回望年轻时的自己。

《双子杀手》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国防情报局特工,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而这名杀手便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预告中,一老一少威尔·史密斯同屏对打的画面,让不少人直言很震撼。(聂青)

(责编:刘婧婷、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