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达人秀》》“冻龄女神”与蔡国庆谈保养心得

2019年09月02日08:49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达人秀》“冻龄女神”与蔡国庆共谈保养心得

9月1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迎来第四期节目的播出。这期节目有一位让人直呼“不可能”的舞蹈选手。她有着令人艳羡的优雅仪态和苗条身材,而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位选手竟然已经78岁了。而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她甚至完成了托举、飞旋等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让梦想观察员们惊讶不已。

沈腾表示,这种精气神,不应该叫阿姨,应该叫姐姐,杨幂也认同道,“其实这个年纪我应该叫奶奶,但是我就要叫小姐姐”,说完还一脸好奇地追问人家的保养方法。选手分享完自己的保养秘籍后,沈腾自我调侃道,“像我这样脖子上有死褶还来得及吗”,逗得全场笑声不断。

而谈到冻龄,梦想观察员蔡国庆也是非常有发言权。称呼选手为“冻龄女神”的他,再度分享了自己的“搓脸操”,现场俨然成为了保养小课堂。金星坦诚自己经常受到老舞蹈艺术家仪态鼓舞,也当场表示,“看完阿姨的身材之后,决定今晚不吃了”。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