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入人心》今晚播出 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登台献唱

2019年08月30日08:3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声入人心》今晚播出 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登台献唱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目前已经播出过半,今晚(周五)将迎来全新特别公演舞台。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三位出品人也终于要登台献唱了,他们将分别与六位首席组长合唱,出品人搭档首席的阵容将给观众带来满满惊喜。

  本期节目中,六位首席组长也将各自选择五位搭档作为重唱组合,并且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本场竞演的表演形式。此外,特别公演舞台会有100位听众代表到现场,他们会在每首歌曲演唱完成之后接受演出完成度的调查,出品人也会参考听众的反馈给出首席或者替补的资格建议。据悉,此次周奇、胡浩、张博俊、黄名宇等替补成员将有机会登台演唱,面对高手如云的竞演,他们能否稳定发挥替本组队友赢得“生机”?

  《声入人心》第二季自播出以来,网友除了对“光鸣岛36子”称赞连连,对三位出品人何时能登台一展歌喉也十分期待,本周则要迎来他们在节目中的首次开嗓。据透露,廖昌永将与张英席、赵越一起合唱,“神仙”组队着实令人向往。同时,“顶级唱将”张惠妹也会与郑棋元、董攀一起合唱,高低音碰撞加上张惠妹的魅力嗓音,相信三位带来的音乐剧表演也是精美绝伦。另外,“音乐才女”尚雯婕则搭档徐均朔、何亮辰,他们三个人合作会带来美声还是音乐剧,令人好奇。(徐绍娜)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