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首周末票房超7亿

2019年08月27日08:3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首周末票房超7亿

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国内上映,影片票房口碑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在上映第一天揽收2.8亿元,成为今年暑期档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并在首周末三天斩获超7亿元票房。

除了燃炸的动作场面,影片对于“家庭”这个“速激”系列核心元素的展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导演大卫·雷奇将家庭情感融入令人眼花缭乱的火爆动作戏中,以求达到“展现每个角色的情感联结和不同程度的勇气”。本片中揭开了霍布斯与肖神秘的家庭背景,并使其成为推动影片前进的动力。

最为亮眼的是凡妮莎·柯比饰演的肖的妹妹海蒂,堪称无所畏惧的“超强女战士”——干净利落的身手随时能给敌人致命一击,硬汉强森遭受过她的“锁喉杀”,坚不可摧的“黑超人”对她忌惮三分。此外,也正是因为她的调和与推动,“死对头”霍布斯与肖才破冰联手,去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对于片中这位出色的女性,强森竖起了大拇指,他盛赞海蒂有能力、酷、强硬、霸道;武力、脑力兼备,能先于男性十步想好对策,是“女版007”。(聂青)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