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悠然见南山》9月12日上映

2019年08月25日08:4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悠然见南山》9月12日上映

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一组人物海报,利用片中场景为表现基础,配合夸张抓马的元素进行细节刻画,在彰显出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之余,更加突出了影片的喜剧色彩。

影片讲述了童飞饰演的报社记者沈悠然在一家黑心医院做卧底,遇见给母亲治病的南山(胡夏饰)。南山病急乱投医,中了医院的圈套。身为记者的沈悠然要把医院的黑幕曝光出来,就把医院卖给南山母亲的假药带走了。南山不明真相,救母心切,疯狂追逐沈悠然。经过多次碰撞后,了解真相后的南山与沈悠然一起齐心协力曝光了那家黑心医院,两个善良的人最终收获爱的感动。

《悠然见南山》虽然是一部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但片中也不乏有大量的动作戏码,曾多次出演清新暖男的胡夏坦言,这是他第一次尝试吊威亚,还包括多场打戏,感觉又新鲜又极具挑战,拍摄的时候很过瘾。但同时又因为南山这个角色与以往存在较大反差,所以在表演过程中会感到很有压力。(聂青)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