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各位游客请注意》黄宗泽、欧阳娜娜到齐

2019年08月24日09:42 | 来源:三湘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各位游客请注意》 黄宗泽、欧阳娜娜到齐

身未动心已远,跟着明星看世界。8月24日21:10,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将迎来新的团友与明星嘉宾,黄宗泽、欧阳娜娜首次踏上“徒步在贡嘎”与观众见面,而飞行嘉宾谢依霖的到来更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景色在云雾间忽隐忽现,在海拔超过6000米的贡嘎之上徒步,不仅是一趟惊奇之旅,更危机四伏。在尚未抵达贡嘎时,黄宗泽与欧阳娜娜都表示出了担忧,“洗澡问题怎么解决?”“洗手间有没有?”“高原反应怎么办?”于是在成团之前,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上了各种必需品,黄宗泽连煮饭的调料都背入行囊,被夸“相当专业”。

然而,徒步的路上仍旧状况频出,缺氧、高原反应让团中不少成员流露出了后悔之意。

想知道这趟旅行发生了什么状况,届时可锁定该节目。(记者 袁欣)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