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王的柯基》广州试映 卖萌“宫斗”都是笑点

2019年08月22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在白金汉宫里长大的柯基成为动画主角

  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将于8月30日上映。该片近日在广州举行试映,这部以白金汉宫备受英女王宠爱的柯基狗狗为主角的电影,有着很萌的画风以及幽默的故事,“首席狗狗”雷克斯不仅会卖萌,而且也上演了冒险、甚至“宫斗”戏码。不同的戏码,最终都引起观众一样的反应——爆笑。这部萌系温暖爆笑电影,应该会给今年暑期档一个“合家欢”收场。

  《女王的柯基》讲述了柯基犬雷克斯因备受女王宠爱而成为“首席狗狗”,在白金汉宫享受着无忧无虑的奢侈生活。然而有一次,在不小心大闹国宴后,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训斥,而后又遭遇同伴的背叛不慎“流落民间”,在重返皇宫的过程中,与同伴展开了一场超越自我的大冒险。

  片中,雷克斯是菲利普亲王送给英女王的礼物,从小在白金汉宫长大。它有3只“前辈”柯基狗狗,但女王最喜欢的就是雷克斯。在宫中的日子,雷克斯尽显卖萌本事,又是会瞪大水汪汪的眼睛,又是会滚到女王脚边逗女王摸它肚皮。而它在宫中捉弄管家和皇家卫队的戏码也充满笑点。

  不过,欢乐的日子不长久,没想到狗狗生活中也要面临着“宫斗”被陷害。随着雷克斯的出走,它的“狗生”感悟,它面对不公义事情的勇气,以及面对友情爱情的态度,都是萌中带着正能量,家长和小朋友在观看过程中既能收获欢乐,也能学到为人处世的方式。(记者 马泽望)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