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下周上映

2019年08月16日08:4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下周上映

“西装硬汉”版的肖值得去看看

将于8月23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已经开启全面预售,日前,片方发布一支“德卡特·肖”角色预告,杰森·斯坦森饰演的人气角色肖再现标志性的贴身肉搏绝技,身手迅捷单挑多人轻松通关。

六年前,由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肖作为大反派在《速度与激情6》的片尾彩蛋中惊喜现身,引爆全球影迷热议,如今肖已经成为了“速激”系列中最具个性也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在角色预告中,肖再次上阵一展快准狠的招牌式格斗技巧,以一敌八从容不迫帅炸银幕。一向在系列中以“开快车”出名的肖,这次不仅有超跑傍身,还驾驶装甲车上天入地横冲直撞,让人大呼过瘾。除此之外,一身好功夫的肖还有着超高的审美品位,萨维尔街高级定制服装上身,与其优雅迅捷的动作风格相辅相成,完美诠释什么叫做“西装硬汉”。

值得一提的是,谈到肖的动作风格,杰森在此前的采访中曾拿出李小龙、李连杰、成龙等中国动作巨星作为例证,相对于霍布斯这种壮硕的大块头,肖并没有对于力量的迷恋,而是更倾向于实用性和技巧。不同性格的角色有着不同的打斗风格,正如导演大卫·雷奇所说:“一个精心设计的打斗场景会告诉你很多关于这个角色的事情,就像精心设计的对话一样。”(聂青)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