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鸟猪联手“碟中谍” “经典款”有新故事线

2019年08月12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鸟猪联手“碟中谍”,“经典款”有新故事线

 除了三只“经典款”小鸟外,而新登场的鸟宝宝也萌化不少观众。

捣蛋猪继续制造各种笑点。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上映。近日,该片在广州举行提前场点映,现场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观影,场内大多数的小朋友,从年龄判断,应该都没玩过昔日霸占无数人手机存储空间的手游《愤怒的小鸟》。然而,小朋友也和大人一样,观影过程爆笑连连。

《愤怒的小鸟》这款手游确实算是“过气网红”,但根据这款手游开发的电影《愤怒的小鸟2》绝对算得上夏日“笑弹”。电影中,一直是敌人的小鸟和猪猪,为了保护家园,迫不得已联手,上演了堪比《碟中谍》般紧张刺激又爆笑的戏码。胖红、飞镖黄和炸弹黑这三只“经典款”小鸟有了新故事线,捣蛋猪继续制造各种“没下限”恶搞笑点,而新登场的三只鸟宝宝也靠着萌萌的造型和搞笑的表现俘获观众的心。

猪鸟联手斗“鹰女王”

《愤怒的小鸟》由手游改编电影,第一部是2016年上映的,当时该片在内地取得5.12亿元票房。即将上映的《愤怒的小鸟2》故事接上集,胖红打败了猪猪之后,成了鸟岛的英雄。虽然鸟岛和猪岛每天的日常都是靠着弹弓向对方投射各种“弹药”互相骚扰。

有一天,捣蛋猪发来信函,希望和鸟岛停战。鸟岛居民都乐见其成,唯独胖红害怕自己又回到籍籍无名、无人在乎的状态,而且它坚信捣蛋猪并不是想停战,而是在策划一个诡计。

好友飞镖黄和炸弹黑认为胖红是生活太寂寞,带着它去参加快速相亲活动。胖红在活动中遇到了智力发达快言快语的炫舞银,毫无火花的两只鸟互相看不上。

捣蛋猪见胖红没反馈,直接跑到它家中劝它结盟,因为整个海上除了猪岛和鸟岛,还有另一个岛,这个岛屿终年结冰,而且近期这个冰岛一直在不定时向鸟岛和猪岛发射巨型冰球,试图摧毁两个岛屿。胖红和其他小鸟这才想起近日遇到的怪现象。

在鸟岛生活的无敌神鹰透露了一些信息,它和冰岛的主人“鹰女王”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鹰女王”冷酷的性格、强大的实力也让“猪鸟联盟”颤抖。但为了保护家园,它们联手潜入冰岛,准备挫败“鹰女王”的邪恶计划。

动作戏感情戏卖萌戏都爆笑

比起上一部,《愤怒的小鸟2》故事更丰富,但无论什么戏份,终极功能都是让观众大笑。“猪鸟联盟”潜入冰岛之后做了大量谍战动作片会出现的事情,甚至连《碟中谍》里阿汤哥从空中垂降执行秘密任务的戏码,胖红和炫舞银都有“复刻”,当然,依然是紧张刺激的戏份做出丰富的喜感。

另外,炫舞银和胖红的关系,还有无敌神鹰和“鹰女王”之间的关系,也为这部电影带来另类又暖心的元素。

不过,《愤怒的小鸟2》中最“圈粉”的,应该是三只鸟宝宝。这三只小朋友的故事线独立于主线,它们平时只是在海边玩游戏,然后游戏越玩越失控,再加上它们奶声奶气的语言和勇猛的行为,每次都能成功逗乐观众。而它们的故事线,最后又和主线完美结合,编剧做得很到位。

据悉,这三只鸟宝宝的配音演员中,既有“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女儿,也有妮可·基德曼的女儿,这些“女神”级演员的后代,声音表现力也是很有戏了。(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