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南哥》成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大赢家”

2019年08月12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哥》成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大赢家”

第四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近日在伊斯基亚岛拉科阿梅诺市圆满落幕。电影《南哥》一举拿下最佳故事片和最佳女演员两大奖项,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此届电影节共有十余部优秀中国影片入围此次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另有来自意大利国家电影学院、威尼斯“伽-福斯科里”大学短片电影节和中国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近10部短片参加电影节“中国遇见世界”单元的展映。由郑华执导的电影《南哥》、陈凯歌执导的《边走边唱》等片在电影节期间展映,并受到意大利观众认可和欢迎。

7名中外影视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委团在参展影片中评选出主竞赛单元的五大奖项以及两部最佳短片。最终由广东出品的电影《南哥》拿下最佳故事片和最佳女演员(艾丽娅)两大奖项,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最大赢家。此前《南哥》已被评选为广东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