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山东卫视《求职高手》开播 各行业人才同台竞技

2019年08月11日08:32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卫视《求职高手》各行业人才同台竞技

由山东卫视与荣耀兴合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求职者反选老板的网台互动节目《求职高手》将于8月11日(本周日)晚21:10在山东卫视播出,优酷等视频平台同步上线。在即将上线的首期节目中,耐飞创始人兼联席CEO栗坤、劳雷影业总裁方励、雷神科技创始人路凯林、新片场集团副总裁马睿及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联手组成了超能boss团,与首席推荐官刘惠璞、张雪峰、孙静博、耿伟带领的八名精英求职者进行了精彩的职场“对决”。

图片1.png

韩寒李玉背后的男人方励抱虎求贤 现场吐槽睡觉就是死亡

劳雷影业总裁、知名制片人方励曾成功打造出《后会无期》《乘风破浪》《观音山》《万物生长》等知名影片,并靠为《百鸟朝凤》“跪”出千万票房成为网友热议中心。此次来到《求职高手》节目,他可谓“语不惊人死不休”。面对年轻的90后求职者每晚九点入睡的生活方式,他直言这是“60后的生活方式”“我不会给你开特别高的薪资,因为你睡觉太早了,你只需要负担六点下班到九点入睡的消费,不需要挣那么多钱”,并现场吐槽“睡觉就是死亡”,金句频出,引起现场热烈讨论。虽然方励在节目现场频频“语出惊人”,但身为“老顽童”的他总以追求快乐为人生态度。出场抱“老虎”?现场教诲年轻人投资的最终目的是快乐?这样开朗又极具“反差萌”的他是否能将自己心仪的求职者纳入麾下?

《求职高手》现最奇葩求职者 宁要青岛五千不要北京两万

求职者在选择一家单位的时候,除了考虑公司平台、个人发展空间外,薪资水平也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因素。《求职高手》节目现场出现了一位“奇葩”的求职者,面对青岛就业、薪资五千和皇城根打拼、薪资两万的两份工作,他毅然决然选择了拿五千块的工资在青岛生活发展。这一选择让现场不少观众大呼惊奇,毕竟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才是当下年轻人更愿意选择的发展城市,这样一位名校毕业的金融高材生,为何要放弃在大城市开阔视野、且拥有更高底薪的机会呢?

而作为求职者的首席推荐官,网红导师张雪峰也在现场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是怎样的建议使张雪峰遭遇了“我不得不站起来,是为了让一个导师成长”的现场回怼?求职者最终又是否听取了张雪峰的建议?

各行业人才同台竞技 栗坤马睿姐弟反目

在本期节目中,17岁漂洋过海前往加拿大留学、精通五种编程语言的张雅静成为了“优雅跨界”的美女CEO栗坤最想争取的人才。可职场往往不会如此一帆风顺,对求职者如此,对老板们也是如此。栗坤的同校师弟、新片场集团副总裁马睿面对如此优秀的人才,也丝毫不再顾及“姐弟情谊”,立刻按下了抢人按钮,对师姐栗坤“横刀夺爱”。现场“反目”的二人之间竞争氛围十分浓厚,如同真实社会中紧张激烈的职场缩影,看点颇足。高智商美女张雅静是否选择加入栗坤的公司?马睿有没有抢人成功,为自己的公司拿下一员虎将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5.png

反转求职我做主,追梦青年新归属。《求职高手》作为今夏最有诚意的求职节目,每一个环节都扣人心弦,每一位企业家都诚意满满、金句频出,每一位求职者更是锋芒毕露,誓要把自身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在所有人面前。山东卫视《求职高手》由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冠名,指定产品金水宝与均瑶味动力赞助播出,8月11日起每周日21:10在山东卫视播出,优酷等视频平台同步上线!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