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道》热血开播 向佐化身超级动作英雄

2019年08月10日08:2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向佐、贡米、唐晓天、洪浚嘉、涂黎曼、张南主演超级网剧《上道》今日登陆爱奇艺独家热播,剧中向佐化身人形兵器X-50,带给观众期待中的超燃动作戏场面,打斗戏份令人热血沸腾,而“湿身”戏份又令向佐一展健壮肌肉,诠释野性硬汉形象。

向佐被改造身体 多重矛盾危机四伏

《上道》讲述了由向佐饰演的惊蛰被神秘组织改造成人形兵器X-50,在不断的自我怀疑和挣扎之后,他与好兄弟邵东江、孔幽精共同对抗邪恶势力,并在战斗的过程中逐渐揭开身世之谜,成长为救世英雄的故事。

从目前预告片曝光的内容来看,向佐在剧中的处境可谓是内忧外患——对外需要不断抵抗反派邵氏的猛烈攻击和各大公司相互倾轧所带来的混乱局面;而对内来看,向佐在剧中的身世之谜也让他始终处于自我怀疑之中,同时因为芯片的原因,向佐的生命还会被强行缩短,也就是说,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中破解所有谜题的密码,这样层出不穷的矛盾和利益纠葛的设定想必会让不少粉丝感觉“智商被掏空”。

向佐贡米情感纠葛 又爱又恨情感复杂

除了向佐在剧中的个人危机之外,他与贡米的情感纠葛也将是本剧中的一大看点。从预告片中来看,剧中贡米发现向佐和自己哥哥的芯片一模一样,为了追查哥哥的下落,他与向佐相识,并共同面对即将到来的种种危险,在两人不断“晋级”的过程中,对向佐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情愫。

但让人疑惑的是,剧中的向佐和贡米的情感戏却不像其他发糖情侣一样甜甜蜜蜜,而是似乎爱恨交织。在预告片中,贡米被形容为“向佐兄弟的女人”,这似乎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非同一般,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向佐和贡米的感情之路必然不会如其他荧屏情侣一样顺遂,而贡米数次掌掴向佐的画面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想必两人到时又会是一场虐恋。该剧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每周五、六12点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全集。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