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真相吧!花花万物》导演获中国综艺峰会"匠心制作人"

2019年08月05日13:5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近日,“2019中国综艺峰会暨中国综艺匠心盛典”在江西省抚州市盛大开幕。燃烧小宇宙新锐导演张玮鑫凭借《真相吧!花花万物》斩获2019中国综艺峰会“匠心制作人”。燃烧小宇宙成立仅1年,操刀的第一档综艺节目便与《奇葩说》、《中国新说唱》 等成熟爆款综艺IP共获此殊荣,内容影响力再次获得行业认可。

“中国综艺峰会”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视协电视文艺委员会承办,旨在更好地推动中国综艺行业发展,致敬中国综艺匠心创作岗位,促进业内分享前沿发展经验。“匠心论坛”,围绕“媒介融合的综艺变量与创新增量”,展开了“导演创作、制作人战略、技术领域专业化、品牌营销、音乐综艺版权、地面频道综艺转型发展、综艺IP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七个方面的专项论坛。此次论坛的召开,使各位幕后从业者在中国综艺未来发展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还给在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关乎综艺文化的饕餮盛宴。中国综艺节目未来的发展不能仅在节目效果层面上判定,移焦幕后制作流程、探索综艺内涵文化也尤为重要。

张玮鑫2016年3月加入米未传媒,担任执行总导演职位。作为核心导演参与项目《拜拜了肉肉》。2018年作为核心导演参与项目《奇葩说》。2018年4月加入燃烧小宇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导演职位,负责的项目有“康熙”大陆合体《真相吧!花花万物》、《花花万物2》等。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