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法国原版《玫瑰人生》北京开演 再现“香颂女王”传奇一生

2019年08月05日08: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原版《玫瑰人生》北京开演 再现“香颂女王”传奇一生

  法国原版琵雅芙舞台音乐传记《玫瑰人生》近日登陆北京舞台,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演。法国歌后琵雅芙如梦如幻的瑰丽人生,一首首闻名遐迩的世界香颂名曲,优质阵容全力精心打造的舞台传奇,国宝级歌唱家及现场乐队的动情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玫瑰人生》于7月31日至8月11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共上演14场,通过伊迪丝·琵雅芙一首首的经典香颂,为观众讲述这位巴黎歌唱女伶破茧成蝶的传奇人生。

  据该剧制作人兼导演吉尔·玛莎拉介绍,此次在中国巡演的法国原版琵雅芙舞台音乐传记《玫瑰人生》首演于2015年,是对法国“香颂”女王伊迪丝 琵雅芙传奇音乐人生的舞台演绎。

  在发布会现场,主演安妮·卡雷尔与娜塔莉·勒米特分享了出演《玫瑰人生》的心路历程及对琵雅芙这个人物的理解。“琵雅芙有一颗非常强大的心,她的心在捍卫,在战斗,在为爱,还有她自己。她的心里面不在乎第二天是怎么样,她只要活在今天,感受到今天,然后把自己内心里面一切没做的都做了,活在当下。”在谈到角色对于自己的触动时,琵雅芙的扮演者安妮·卡雷尔感慨道。“唱琵雅芙的歌曲需要一切归零,全身心地去投入。”另一位主演娜塔莉·勒米特这样理解自己的角色。

  “香颂”,是法语通俗歌曲的统称。曲风婉转柔和,歌词写实华美,柔情似水,爱语呢哝,慵懒浪漫,法国香颂从上世纪初开始流行,以其独特的魅力影响至今。而提起经典香颂,伊迪丝·琵雅芙的歌曲可谓是香颂的代名词。

  据悉,《玫瑰人生》之后还将登陆佛山、泉州、厦门等地,为观众重现法国“香颂女王”琵雅芙的美妙歌声。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