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口碑超第一季

2019年08月05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口碑超第一季

前晚,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迎来总决赛收官之夜,全国四强AC、Franklin、叶音、阿K先后展开精彩对决。最终,经过终极对决,来自修楼梯战队的叶音夺得《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全国总冠军。至此,本季节目由于赛制更残酷、更强调团队感、选手更出彩、明星队长更有表现力等原因,所收获的口碑超出了第一季的高分。

据悉,《这!就是街舞》首次官方巡演“城市大师秀”宣布将于8月正式启动,先后落地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四座城市。巡演中,每个城市站将进行三个舞种的专业比赛共决出12位冠军,直接晋级《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海选录制。

该节目的影响力也掀起民间街舞热潮。据了解,广州的SPEED DANCE等街舞工作室中,许多学习者正是看了节目后决定学街舞的。(曾俊)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