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好声音”学员引王力宏回忆

2019年08月04日09:27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声音”学员引王力宏回忆

  以格

  王力宏

  近日,2019《中国好声音》正在浙江卫视播出。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女孩以格,孤身一人四闯“好声音”的舞台,引来王力宏的回忆。

  以格已经是第四年来到“好声音”的舞台,回忆起前三年没有导师为自己转身的经历,以格迷茫过但还是选择了坚持。听说这次王力宏会担任节目的导师,以格特别挑选了这首《Forever Love》,一曲下来,以格温柔又充满力量的声音不仅打动了观众,也让身为原唱的王力宏听得热泪盈眶:“很多很多人翻唱过,但是我从来没有真的听到我自己会有想哭的感觉。她诠释的跟我很不一样,她把它变成自己灵魂的一个表达,所以我很惊讶,也很情不自禁。”王力宏也在微博上转发了以格的节目卡段,表达了对她的鼓励:“你的歌声里有你所有对梦想的坚持,谢谢。”网友在欣赏后评价:“这首《Forever Love》不同于力宏导师的版本,这版更像是从一个女性视角出发,赋予了这首歌新的表达方式。”

  连续四年参加“好声音”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下来的事情。这也不禁让王力宏回忆起自己2008年坚持为奥运会官方投递奥运会主题曲的经历,虽然投了十首歌,又修改了无数次,但最终还是未能成功。“这就是我们创作人的常态,因为对我们来讲都是锻炼。每一次的失败都是学习,都会让你更坚强。”(常星)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