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儿童公益电影《长翅膀的红舞鞋》杀青

2019年08月04日09:26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儿童公益电影《长翅膀的红舞鞋》杀青

  《长翅膀的红舞鞋》剧照 程毅/摄

  昨日,记者获悉,儿童公益电影《长翅膀的红舞鞋》近日在广西贵港市顺利杀青。这是广西首部反映贫困山区留守儿童与乡村支教题材的公益电影。影片讲述了一对乡村留守姐妹花克服生活上的重重困难,在校长、同学与支教老师及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下,完成艺术梦想并与家人团聚的温情故事。

  该片由中国著名儿童电影编剧冉红教授、电影新锐编剧罗劲梅共同担任编剧,北京著名影视剧导演孙海涛担任总导演,独立电影制片人程毅担任总制片人,央视著名导演杨晓峰、著名电影导演成科担任监制,黎涓、胡家辉、刘向禹、马骏男、刘国强共同担任制片人,著名表演艺术家沙景昌,电影演员黎涓、宋欣华、韩东霖、钟君言、张瀛元担任主演,小演员姜雅睛、张叶羽洁、杨子煜、黄柯铭等主演。

  电影以儿童的视角引领观众深入了解广西丰富的民族文化。影片将融入欢快多彩的歌舞场面和民间艺术等元素,充分展示广西独有的原生态风情。

  据悉,影片拍摄阶段现已基本完成,目前进入后期阶段,计划明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院线上映。这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公益影视与文化艺术专项基金第一部公益电影。(宋延康)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