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家辉谈《使徒行者2》:挑战演绎生涯最大场景戏

康玉湛 徐银
2019年08月04日09: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家辉谈《使徒行者2》:挑战演绎生涯最大场景戏

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以下简称:《使徒行者2》)2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和首映礼,导演文伟鸿携主演张家辉、姜珮瑶亮相现场,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据悉,《使徒行者2》延续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保留了导演和主演的金牌阵容。不过续集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

张家辉坦言,在片中自己也挑战了演绎生涯最大的场景戏,“在缅甸和西班牙去拍那么大型的场景,其实这两个国家也从来没有尝试过让外国人来拍这么危险的动作戏份。我们剧组就很有诚意地跟当地相关部门解释很多安全的措施,我们会如何解决”。

作为“使徒行者”这一金牌IP电影版三年后的回归之作,《使徒行者2》在制作上全面升级,枪战爆破飞车拳脚戏样样不缺。为了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整部影片也选择了实战实拍,不过分依赖电脑特效。“《使徒2》把所有环节和表演都提升到一个高度,导演说他这次百分百投入用心,其实就是在想要呈现特工片的那种感觉,展现给观众看”,张家辉这样说道。

在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扮演孙亚亚的演员姜珮瑶此番在《使徒行者2》中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正义的女记者。与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位影帝合作,姜珮瑶坦言很荣幸,同时也收获颇多,“一开始真的很紧张,有一种小迷妹要见偶像的那种感觉,但是后来开始拍了之后,他们对我们都特别照顾,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其中一场我情绪比较大的戏和张家辉搭档,他就会帮助我,给我讲述其实当时会看到一个什么样的画面,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然后慢慢把我带到那个情绪里去”。

据悉,电影《使徒行者2》将于8月7日正式上映。(康玉湛 徐银)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