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餐厅3》第二期开播 管家秦海璐“过招”店长黄晓明

2019年08月03日08:5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中餐厅3》上周在湖南卫视刚开播,“管家”秦海璐就因为对财务的严苛而被吐槽。节目昨晚播出第二期,“铁血财务”秦海璐又开始与“霸道店长”黄晓明和大厨林述巍的“斗智斗勇”,一边是各种开支,一边是所剩不多的经费,如何才能顺利买到食材开起中餐厅,让秦海璐心力交瘁。

  到中餐厅的第二天,众人到了海鲜市场,面对琳琅满目的各色海鲜,大厨林述巍不禁双眼放光,自动开启“剁手”模式。他首先瞄准的便是plus版龙虾,但最终被它一百欧元一斤的价格打败。即便如此,也抵挡不住林大厨对食材的向往,一连拿了鱿鱼、海虹、虾等昂贵食材。眼看着筹备金就要被两人“败光”,财务总监秦海璐忍不住出马,先了解了食材用途,当得知花的钱只能做出一桌主菜却能做出10桌配菜的时候,她向店长提出了采购不合理的质疑,而店长黄晓明使出“我做了两季我知道”的安抚大法。秦海璐只能一边掏钱,一边心里默念“一切都会好的”。

  随后,“剁手CP”愉快买买买,秦海璐则笑容逐渐消失,再次向店长提出质疑。但黄晓明认为,所有的东西都要一气儿买全,因为都是必需品。最终,秦海璐又被黄晓明的“必须”理论说服,无奈付款,苦笑“大不了去街头卖艺”。

  秦海璐为啥要这么省钱?原来是杨紫生病了,秦海璐一直担心国外看病太贵,杨紫看病钱不够,才要严格控制预算。回过神来的黄晓明也一秒道歉“我错了”,让秦海璐哭笑不得。(记者 徐绍娜)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