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百万人请愿 希望重拍《权游8》

2019年07月31日08:24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万人请愿 希望重拍《权游8》

已经落幕的“神剧”《权力的游戏》系列,观众追了8年,不久前终于看完最终季《权游8》。然而,《权游8》的故事大多数观众都不买账。该剧的IMDB评分是8季中最低的,《权游8》被观众叫做“烂尾剧”。愤怒的观众上网请愿,要求剧方HBO重拍最后一季。目前请愿人数已经超过140万人。

HBO高层凯西·布洛斯近日出席网络电视评论家协会举办的发布会时,又被现场记者问到会不会重拍《权游8》的问题。凯西强调说没有这个计划,“受欢迎的节目很少没有缺点的,因为很多人对结局,甚至对角色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我们不能满足所有人”。

凯西郑重表示:“我们没有重拍结局的计划,我也无法想象会有其他平台敢重拍!”虽然观众不待见《权游8》,但艾美奖可是给了《权游8》32项提名,这也是艾美奖办71届以来获得最多提名的剧集。

另外,由娜奥米·沃茨领衔的《权力的游戏》前传《血月》试播集已拍完,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试播集如果获得HBO高层通过,就能开拍。除此之外,目前HBO还有一至两个《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剧本正在开发中。(秦 朗)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