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流淌的美好时光》聚焦成长 柴碧云“机智”创业

2019年07月29日10:55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流淌的美好时光》聚焦成长 柴碧云“机智”创业

柴碧云《流淌的美好时光》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并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柴碧云饰演的郝湉一直以鲜明生动的表演聚焦现实成长之路,校园生活、毕业季、创业等剧情引发观众的热烈讨论。

郝湉小丸子店营业中 直面现实生活解读创业艰辛

《流淌的美好时光》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青春剧,以剧中角色的成长困惑反应当下现实问题,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剧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乖萌可爱,作为在校学生,她认真学习知识文化,巧妙处理室友之间的矛盾,以理性心态面对萌芽情感;作为初入社会的青年人,她独立自主选择创业,多方尝试之后找到自己的长处,章鱼小丸子店终于正式开张,将年轻人的奋斗精神生动展现,颇受观众喜爱。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郝湉度过情感危机,与杜度重归于好,两人的章鱼小丸子店也重新步入正轨。郝湉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将自己与杜度一路走来的故事融入到店铺宣传单中,以上下集剧情吸引顾客,得到一致好评,生意也是越来越好。不少观众表示:“郝湉这商业头脑可以的!”“郝崽太聪明啦。”

柴碧云高甜演技“很上头” 鲜明生动聚焦青春成长

该剧播出至今,柴碧云的“高甜”演技一直是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有网友认为:“郝湉人如其名,甜度满分,看到上头。”甚至能在郝湉的生活经历中,看到自己的影子。现实主义作为一种美学原则与创作方法,讲究的是对当下百姓生活的深入刻画,柴碧云在表演中融入真实的生活氛围,诠释复杂生活与成长迷惘,鲜明生动的表演方式将观众带入其中,以此赢得广泛认可。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