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天向上》庆祝开播十一周年 王一博肖战合体唱《无羁》

2019年07月29日08:29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一博肖战 合体唱《无羁》

  肖战与王一博(右)

  昨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开播11周年生日庆典,节目以“11周年音乐庆典”为主题,邀请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和他们的音乐伙伴狮子Lion、肖战、刘宇宁、张碧晨,一起庆祝《天天向上》的十一岁生日。

  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正在热播,此次“一战组合”以双人舞开场并演唱了主题曲《无羁》以及武侠味十足的《沧海一声笑》。被问及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时,肖战表示:“之前听说一博话很少,但熟了之后发现并不是这样。”他还吐槽说,在《陈情令》中,他和王一博的待遇简直是天差地别,“一博演的蓝忘机很仙,脚不沾地。在戏里面,泥也是我爬,雨也是我淋。”

  新生代歌手刘宇宁是第三次做客《天天向上》。他和大张伟因为合作综艺节目《我们的师父》而成为好友,此次两人组成“溜达组合”演唱《小公主》等歌曲,还表演了新歌《沙发一躺过半天》。大张伟自嘲“我和刘宇宁都是跟‘量’有关的人,他是有‘流量’的歌手,而我是‘走量’(数量)的歌手”,一番形容引人大笑。(艾修煜)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